刺激战场这个模式,每局都有一排人机“充数”,把把都是刚枪王!

大家好,我是南美小猴子!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款游戏的玩法还是比较多的,玩家除了可以玩排位模式以外,还有创意工坊和娱乐模式可以选择,而且娱乐中还有多个选项可以选,五种玩法分别是竞技模式、刺激对决、狙击特训、极速战场和战争模式。

不过最近有玩家感觉排位不好打,但是在娱乐模式极速战场中,把把都是刚枪王,怎么回事呢?

这名玩家玩的是高资源模式,这个模式里每局都有二十几个人,而落地后搜索到的物资都是比较好的,很多空投才能拿到的物资也随处可见,而且8分钟一局对于很多没时间玩吃鸡的玩家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

不过最近玩家来到娱乐模式后发现,每次跳伞就能在地图的某个地方找到一排的人,就像上图中有很多白色衣服黑色裤子的玩家一直面对墙壁,这是怎么回事呢?

后来才知道这些都是用来“充数”的人机,我们走近一点看看。

这些人机的设定好像除了跑动以外,另外还会跳动,那么让玩家很好奇的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机呢?我想可能和娱乐模式的新鲜感有关,很多人玩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模式都没有什么好玩的,所以玩家数就越来越少,每局都有一排人机“充数”。

可能一局二十几个人,有二十个都是人机,来这里能当捡漏王。不过除了娱乐模式,就连排位的人机也有出现比较夸张的,我们看一张动图。

这名玩家在玩雨林的时候在墙里发现了一名人机,这是什么操作?本来还以为是外挂呢,后来玩家查询了人机的id后发现居然查无此人!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刺激战场的玩家数有所下降,但是小猴子敢肯定的是,4张排位地图中除了海岛地图以外,其他玩的人比以前少了很多。

回想起一年前刚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没日没夜的开上一局匹配,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最初的刺激战场呢?

有粉丝晒出了一张让人怀疑是P的截图,其实在很久以前的版本里,倒计时60秒的时候是可以捡到物资的,很多半年以上的玩家都不知道,就在出生地的地面防空洞上,有时候可以捡到武器、也有的时候是投掷武器,而这名玩家就是捡到了一颗手雷。

本期话题:如果让小伙伴说一句话来证明自己是玩了一年刺激战场的老玩家,你会说什么呢?

好的小伙伴们,猴椅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有什么想说的尽情交流。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更多吃鸡趣事、刺激战场资讯可以留意我的动态哦!看都看完了,就顺便赞一个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