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新功能曝光,黑暗模式来了,更省电

不出意外的话iOS13将会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19)上与大家见面,据了解iOS13将有很多重大的功能更新,都是大家期待很久的功能。系统界面也会有很大的改变,界面更加人性化。

首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黑暗模式,这个模式不仅适合在夜晚使用手机聊微信的时候,对眼睛是一种保护,不过也需要众多第三方软件的适配。此外视觉上也更加的炫酷,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黑色显示区域不会耗电,所以黑暗模式也更加省电。

iOS13另外一个重磅更新是iPad Pro可能支持USB鼠标,大大提升iPad的生产力工具属性。不过iPad Pro上的鼠标指针不一定是箭头,而是以圆点的形式呈现。支持鼠标后我们对于一些简单办公,在速度上有很大的提升。

由于iOS封闭性的原因,很多功能都受到了限制,尤其是NFC的功能。虽然苹果很早就配备了NFC的技术,但是大部分都是用于apple Pay,以及少数城市的交通卡。未来如果开放NFC功能,可以用于小区门禁卡,以及更多城市的交通卡。

iOS13上还将推出更智能的邮件,会对不同的内容进行分类归档。在iPad上也将推出多窗口卡片式任务,在不同app之间切换更方便。Safari也会进行优化,显示更加的智能化。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