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500万买了把简易武器,转手上架藏宝阁赚了好几倍!

现在的梦幻十分流行捡漏,最初期的捡漏,玩家可能只是捡一些跑环装备中的套装装备,像是“巡游天神套装”或者是“雨师套装”这种偏门的装备,在加成上同样加的是力量属性和魔力属性,但是因为早期很少有玩家了解这些套装效果,所以都是拿来当环卖的。不过,一些明白人买来凑成一套,然后摆摊出售,卖给懂得玩家自然是能赚上一笔。不过,现在的玩家都逐渐明白过,这样的漏基本上是捡不到了,玩家们转而会捡的漏可能是因为卖家不懂价格卖错,或者是因为不小心输错了价格,这两种应该是当下最常见的两种原因。如果是卖家低价清仓,这种价格买进,通常都是以小赚一些的价格,并不会出现大赚的可能性。

玩家们买了这些能赚到的东西之后,通常都会选择在游戏里自己慢慢销售,如果是价值稍高一些的东西可能会去拿到藏宝阁上出售,毕竟藏宝阁涵盖是全区服的所有玩家,不像摆摊所处在游戏内的某一角或者是游戏中的某一时间段。只要在藏宝阁中上架,那么24小时都能被玩家关注,被买走的概率也就要更大一些。

前段时间,一位玩家在游戏里面花了2500万梦幻币买了把简易武器,大概是200块钱左右,并不算贵。玩家自认为自己是捡漏了,拿到网上秀自己的武器时,却遭到了网友们的嘲讽,表示:差不多就是这个价格,甚至还小亏!我们来看看这把具有争议的武器吧!

主角就是这把武器,285的命中,264的伤害,魔力和敏捷双加23点,而且这把武器竟然还是三蓝字的武器,分别是精致、必中、简易。精致的效果可以让这把武器多大一锻宝石,必中可以普通攻击确保命中,如果法系来用感觉这个特效没啥用吧?简易的特效能让69级的玩家用,玩家买这把武器主要看中伤害属性还可以,爆了44点,而且还有简易、精致。这把武器打了8锻太阳石之后,伤害是328点,能换82点法术伤害,加上魔力和敏捷属性的灵力,一共是90点法术伤害,算是比较不错的一把简易法系武器。

然而时间到了过节这几天,玩家以1000块在藏宝阁上架了这把武器竟然成功的卖了出去!玩家表示:自己当时2500万梦幻币买的,那时候有说这把武器值2000万的,还有说亏的。玩家现在把售出的图贴了出来,意思想必也是比较明显的,证明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藏宝阁中,千元的法系刀已经能买到成品的武器了,337伤害而且单加16点魔力,总法术伤害加成是95点,属性比起来玩家卖的武器肯定要强出不少的,虽然玩家的那把武器多了11点敏捷速度,但是法术伤害应该是法系玩家优先需要的加成吧?更何况上图这把武器还是可以还价的,真实价格或许不到千元。总体来看这个价格应该是卖高了吧?梦幻西游:2500万买了把简易武器,上架藏宝阁后转手赚了好几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