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抵挡得住诱惑吗?vivo携手魔爪与SMFK,跨界联名惊喜撩不撩?

说起vivo,在这两年,这个知名国产手机品牌的身影可谓变得日益频繁,在2018年推出的vivo NEX等多款新机都让人眼前一亮,年初的APEX2019也令外界为之一震。

前不久,vivo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子品牌产品——iQOO,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这款新机可谓风光无限,遭到了无数用户的抢购,而随后来袭的vivo X27,以惊艳的真全面屏设计和首开先河的中置双规前置伸缩结构,也勾起了不少用户的喜爱。

而现在,vivo继续带来两项重磅惊喜,其一就是,vivo以vivo X27系列为契机,联名潮流品牌SMFK,带来新国潮科技体验,其二就是,vivo与魔爪跨界合作,为iQOO武士黑增添更不一样的力量色彩!

之所以,这次vivo X27系列选择与新晋国潮新秀SMFK合作,就是vivo看中了用独具匠心的设计,完美传达出了当下年轻人的自我追求,而这和vivo的品牌理念也不谋而合,极简美学是vivo一直致力于打造的品牌理念,这次在vivo X27 Pro上带来了限量版,还有着手机包、T恤、棒球帽等四大限量潮牌,主色调为黑和白,通过泼墨的方式带来更具潮流的设计,凸显年轻人不一样的时尚个性。

作为年度最受欢迎的性价比机型之一,iQOO的出现让人倍感惊喜,这次iQOO与魔爪合作的武士黑也颇具渊源,都知道,可口可乐功能饮料魔爪MosterEnergy,这是款专为化解现阶段年轻人的疲惫精神状态而设计,致力于为年轻人注入奋发向上的新能量,而iQOO从诞生的那天起,其生而强悍的品牌口号就令人耳目一新,这次的跨界合作就是为了彰显彼此强悍的实力与不平凡的个性!说起iQOO,除了那2998的惊叹价格让人难以置信外,其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44W超快闪充,也是其强悍特性的有力保障!

虽然说,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日益频繁,但是vivo凭借着创新不止的品牌精神,已经牢牢占据着当下市场地位,而这次SMFK的跨界携手与魔爪的合作,也充分彰显着vivo对于美学设计的不懈追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