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宝适、碧浪和伊卡璐等主要宝洁品牌拓展在负责任消费领域的领导力

宝洁公司(The Procter & Gamble Company, NYSE:PG)今天详细介绍了其主要品牌通过“品牌2030”标准 加强对社会和环境积极影响所遵循的路线图和采取的行动。在今天举行的Sustainable Brands Paris会议上,公司高管展示了前瞻性框架,包括鼓励和推动宝洁每天所服务的50亿消费者负责任消费的创新战略。帮宝适(Pampers®)、碧浪(Ariel®)和伊卡璐(Herbal Essences®)等主要的宝洁品牌在采纳这一框架方面已取得进展,采取的行动和承诺将有助于加速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宝洁首席品牌官Marc Pritchard表示:“消费者不愿意为了可持续的生活而牺牲产品性能,他们期望品牌采取有意义的行动来解决世界面临的一些最复杂的挑战。因此,宝洁重点关注重新创造市场营销,把我们品牌的覆盖和影响力作为一种有益的力量,一种增长的力量。我们希望我们的品牌不断成长,创造价值,同时对社会和环境产生可衡量的、长期的、积极的影响。”

“品牌2030”标准分为两个领域,分别概述品牌为了成为“有益的力量和增长的力量”,可以采取的具体行动:

品牌目标,品牌将战略性社会或环境承诺置于其消费者体验的核心,帮助应对社会挑战,使他们能够做出独特和有意义的贡献。

品牌基础,品牌在产品和包装上进行创新,利用其影响力倡导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性,确保产品成分和安全科学的透明性,减少供应链的影响。

以下具体事例展示了宝洁主要品牌如何通过阐述品牌目标和实施计划来采纳这些标准:

碧浪的目标是通过推动产品、服务和包装创新,重新创造更好的清洁环境,在能源和水等关键影响领域减少50%的资源消耗。碧浪的基础包括今天公布的最新包装承诺,例如,力争到2022年实现所有包装可回收,到2025年将塑料包装减少30%。此外,碧浪还通过其影响力帮助塑造一个平等的未来,通过在法国的“Partage des taches”和在印度的“Share the Load”等运动,支持男女平等分担家务的想法。

伊卡璐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能体验大自然的积极力量,并为了人类和地球的利益支持生物多样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