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形象公布,定位疑似辅助,玩家:猛男专属英雄

最近英雄联盟给潘森和铁男作了一些改动之后,也公布了一位新英雄的到来,而新英雄的视频和公告也是在26日就宣布了出来,不过最近的拳头设计师貌似已经对人类英雄没有什么太深的想法了,反而都是去制作一个半人半兽或者压根就不是人的英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个新英雄究竟长什么样子吧。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门扉魔典·悠米,不过具体的名字还是要等国服下来之后才能够确定,根据官方所描述的情景上来看,这个英雄应该会被定位在一个辅助英雄上面,能回血能有护盾,大招貌似还可以帮助英雄来抵挡伤害,不过这个英雄的外表却是吸引了无数的玩家。

新英雄的形象居然是一只猫!这一下子可就引起了不少玩家们的热烈讨论,甚至有不少玩家们都表示,这是我们这种猛男们专属的英雄,而且这个英雄并不是像奈德丽一样是人类和豹子双形态的变身英雄,而是彻彻底底的一只猫,喜欢去喝道里面抓鱼,没事就坐在魔法书上飞的猫咪。

新英雄猫咪的名字叫做悠米,悠米的一切力量都应该是来源于始终围绕在身边的魔法书,在动画之中就是这本魔法书带着悠米来到了召唤师峡谷之中,和其他英雄们进行碰面,而作为一只猫,悠米最喜欢的食物就是鱼了,刚到了召唤师峡谷之中就看见了地上有一个小鱼,好奇的它直接就过去捡鱼吃,没有想到那正好是小鱼人扔出来的诱饵。

好在悠米的魔法书具有灵性,直接带着悠米从空中离开先走一步,而悠米也因为没有吃到鱼而有些气馁,当魔法书来到了河道的时候,悠米看见了一条又长又秃的老鼠尾巴,好奇的悠米直接深处了自己的利爪,狠狠的挠了下去。

而这个尾巴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来自于祖安的老鼠,一声刺痛让老鼠回头,而悠米则是弓起 了自己的身子,两人在此刻四目相对,空气之中略显尴尬的气味弥漫出来,然后下一秒之中,魔法书就带着悠米快速的逃跑了起来,而老鼠也是开着大招直接射向悠米。

而从动画之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悠米应该是属于一种机动性特别强的英雄,凭借着魔法书和悠米之间的联系,可以快速位移,甚至还能够躲掉老鼠的攻击,想必在游戏之中,悠米也一定是一个上蹿下跳来回位移的英雄,而悠米还可以给队友添加护盾回复血量,甚至是直接挂在队友的身上,大招貌似还可以抗住队友抵挡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