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二类武器构成英雄级,GP武器才是原版,或许这才是真神器!

穿越火线中的武器已经非常多的,而玩家真正精通的武器却不多,由于武器的数量已经让玩家感到丰富,不过在游戏中大部分的玩家都是选择了使用英雄级的武器,毕竟英雄级的武器能够保证玩家在游戏中有着优势,所以玩家也是集中在了使用英雄级的武器上面。

虽然英雄级的武器很好,但是英雄级武器也是从普通的武器进化而来的,在游戏中主要集中在两类武器上面,或许真正的原版武器才是玩家的初始状态,甚至在穿越火线发展初期的游戏中,这两类武器也是受到了玩家的喜爱。

如今使用这两类武器的玩家越来越少,甚至在游戏中几乎看不到,但这并不代表这两类武器就没有使用人群,对于游戏中的老玩家而言,每次使用这两把武器,也是充满了非常多的情感在上面。

M4A1系列的武器在游戏中是属于非常多新手玩家喜欢的武器,甚至还包含着非常的女玩家在使用,这把武器有着很强的穿透力,再加上武器的稳定性非常的不错,所以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非常轻松的就上手,特别是在爆破模式中,玩家使用M4进行游戏,一定有非常好的比赛战绩,如今已经进化出来了非常多的英雄级武器。

AN47系列的武器在当时的游戏版本中,是属于比较高级的武器,因为需要玩家的等级达到一定的段位之后才能够获得,不过由于AK操作上有着一定的难度,不少玩家在接触了这把武器之后也是选择了放弃使用,虽然AK是一把很暴力的武器,但是由于其后坐力让部分玩家难以操控,并不像M4般的容易上手,所以大部分的男玩家也是非常喜欢使用。

这两把武器也是构成了现在英雄级武器的核心,也是英雄级武器的原版,只有在经历了穿越火线发展的老玩家,才明白这两把武器在当时游戏中的地位。

铁甲熊猫为你提供最新鲜,最好玩,最专业的穿越火线游戏资讯,专注CF游戏世界,你我共同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