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取消免费年度体检后推出体检内购,最高满2499减400

前一阵子996.ICU闹得沸沸扬扬,其根本原因还是和员工的健康相关。毕竟长时间在高强度的压力下工作,身体肯定会吃不消,如果最后累出毛病承担的还是员工本人。之前曾在热搜上有这样一句话火了,"公司离开你之后还会正常运转,但是你的家庭离开你之后就塌了。"因此还是呼吁一线奋斗者在拼搏的期间还是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很多互联网公司也都会推出免费年度体检的活动,一般是一年一次。

企业大多会与体检机构合作,组织员工在休息时间去体检,从员工的健康角度考虑,这种活动十分必要。通过体检也能查出身体目前状态如何,如果有疑似的疾病也可以提前治疗。

但由于今年整体经济大环境并不是那么乐观,很多互联网公司为了缩减预算也采取了很多策略,例如滴滴的裁员事件,网易取消了下午茶,字节跳动取消了办公室无限量提供的怡宝矿泉水等等。京东也不出意料采取了相应的策略,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取消了年度体检。

脉脉职言上一名京东集团认证的员工吐槽到"京东还是很有良心的嘛,取消年度体检后,搞了体检内购。"

从截图可以看到,在活动期间订单还会出现满减活动,最高2499减400。换句话说,当你选定了体检机构的相应套餐后,假如超过2499元就能获得一张400元购买用券,但是这张券是否能立即使用,无法从截图中看到答案。

随后很多网友留言吐槽,称并不理解东哥这波操作,还有人称小公司都有爱康国宾(一个体检机构),京东居然没有。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