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欧汇川携手京东落成环保公益林 |美通社

芬欧汇川(UPM )集团在中国绿化基金会的支持下,于金山岭长城碳汇林基地举办“UPM 植树日中国北京站活动暨 UPM - 京东环保公益林落成仪式”,同时将2019“纸为绿色”公益成果圆满落地。本次 UPM 携手京东线上消费者于3月发起的公益行动,通过“你买纸、我植树”的方式,在植树现场栽下150棵树苗,加强了集团与中国消费者线上和线下的互动。

UPM 提供可再生和负责任的解决方案,业务遍布六大领域:UPM生物精炼、UPM能源、芬欧蓝泰标签、UPM特种纸纸业、UPM传媒用纸纸业以及UPM胶合板。集团在全球拥有19,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105亿欧元。自1998年投资中国以来,UPM 累计投资超过20亿美元,在中国有约1780位员工。(美通社,2019年4月28日北京)

阅读全文: UPM环保公益林落成,首次携手消费者共享公益成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