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游戏能坚持到现在的原因无非就是这一点!

最近随着副本普雷的开放,玩家们都在组建自己的开荒队伍,作为一个DNF新出的副本,普雷当然人气是比较高的,但是其难度也是相当给力的,不是同一个普普通通的职业就可以进入副本的,对于开荒队伍的成员要求肯定是非常高的。鬼剑士作为在游戏中人群最多的职业,当然对这个职业的要求也是最高的。

虽然DNF游戏现在的名声不是特别的好,但是作为一款2D游戏能在现在的游戏圈内生存这么长的时间,并且还能再拥有一大圈的粉丝,这可以说是一件奇迹,因为和DNF同期的很多3D游戏到现在都倒下了很多,就算是创造了世界吉尼斯纪录的魔兽世界虽然现在还在运行,但是其人气也无法和DNF相比。

可见DNF这款游戏在那些老玩家的心理有着什么样的位置,到现在DNF上线已经10多个年头了,DNF这款游戏真的是经久不衰,它能存在的秘诀到底是什么,有的玩家会说出一句惊人的话,那就是游戏非常的好玩,刷图贴别的过瘾,事实真的是这样么。DNF这款游戏目前没有不氪金的玩家,凡是充值的玩家目前都在游戏中,而那些不充钱的玩家可能早已经被游戏抛弃了,DNF这款游戏其实对于平民玩家体验感是极其之差的。

因为在过高难度副本的时候,都要靠着那些氪金完美打造的土豪来过图,而平民玩家的装备基本上都处在打造状态,根本无法正常的过那些最新的副本,就拿最上线的副本普雷来说吧,现在的开荒团需要的角色属性是非常之高的 ,达不到要求根部进不去队伍,连队伍都没有还过什么图。

狂战士是在游戏中人数最多的职业了,基本上玩DNF的玩家,在自己的角色栏里面都静静的站着这样一个角色,在普雷副本中就拿这个职业的要求来说吧,左边5件超界,右边的必须泰波尔斯齐全,增幅起码+11以上,站街力量4000多以上,才能达到进队伍的标准,可能有的队伍要求的更高,这是普通玩家可以做到的标准了,首先不提站街的力量了,装备全被增幅+11就把大多数的玩家派出在外了。

对于增幅11的装备来说,根本不是那些普通玩家能达到的要求,强化到10都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要话费的金币都是数千万,这还是一件装备的钱,所有的玩家都知道增幅比强化难了不知多少倍。虽然现在的增幅+10的卷子确实便宜了不少,但那也不是一般玩家可以达到的高度,所欲对于不想氪金的玩家来说,游戏体验是很差的,就算有好心人让进队伍,那也是看人家的脸色过图低声下气。

玩游戏的初心都不知扔到哪了,DNF到现在还有这么高的人气,无非是很多的黑心商人炒作罢了,游戏的机制问题罢了,纵观各大网游,除了DNF可以把在游戏中刷到的金币变现之外,哪个游戏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所以DNF虽然很多年前上线的时候确实算一个玩家喜欢的良心游戏,到现在它已经变质了,除了玩家的钱包,基本上没有能看到的东西,氪金玩家刷图都是要秒来计算的,平民可能连伤害都打不出来。

《地下城与勇士》是一款韩国网络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由三星电子发行,并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中国则由腾讯游戏代理发行。

该游戏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副本、PVP、PVE为辅,与其他网络游戏同样具有装备与等级的改变,并拥有共500多种装备道具。每个人物有8个道具装备位置,在游戏中可以允许最多4个玩家进行组队挑战关卡,同样也可以进行4对4的PK。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