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女子晚上ATM机取钱遭男子持刀抢劫,嫌犯已被抓

针对网传“女子ATM机取钱被一男子持刀抢劫”监控视频,长沙警方4月28日回应澎湃新闻称,事发4月22日晚,视频中实施抢劫的男子已被抓捕。

澎湃新闻获取的这段视频监控显示,4月22日晚8点41分,一位短发女性正在ATM机上操作取钱。当她取出钱正准备离开时,一名戴鸭舌帽和口罩的男子闯入取钱的玻璃房。

视频显示,该男子进入玻璃房后右手持小刀对着女子颈部,要求交出钱包里的钱和手机。女子把钱给了“口罩男”后,说自己没有钱了,手机不能给。“口罩男”持刀再次紧逼,女子经过周旋后,把手机也给了“口罩男”。

随后,“口罩男”要求自己先离开后女子才准离开玻璃房。女子满口答应。长1分37秒的视频显示,女子整个过程没有呼救,也没有强烈反抗,而是一直与“口罩男”周旋。

4月28日,澎湃新闻从长沙警方获悉,女子被抢后马上报警,“口罩男”已被警方抓捕,具体案情稍后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