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最强换机潮!vivo超级品牌日来袭,少数人才知道的攻略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不少小伙伴都想在五一假期买一款新的手机犒劳下自己,商家们也迎合消费者这种心理在五一期间开展不少优惠促销活动。今天vivo就在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京东上开展超级品牌日活动,多款热门机型都有大力度促销优惠!

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多款热门机型迎大幅降价

性能最强者——iQOO武士黑

首先要提到的就是vivo旗下子品牌iQOO手机。iQOO最近全新推出了12GB超大内存的武士黑版本。iQOO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搭配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无论是系统操作还是重度游戏都能够流畅的运行。此外iQOO手机另一大卖点是44W超快闪充和4000毫安时超大电池。在二者的配合下,放心使用一整天不成问题,而只需要45分钟左右就能把iQOO充满电,充电效率惊人。

iQOO手机在vivo超级品牌日8+128GB版本仅售3298,还赠送蓝牙耳机和专享6期免息优惠,iQOO武士黑(12GB+128GB)亦将于5月1日开售。

外观最时尚——vivo X27

vivo X系列一向主打时尚的外观设计。在vivo X27上,vivo将这一优势继续发扬。首先在外光设计上,这次vivo X27采用了全新的雀羽蓝配色。vivo X27在外观上最突出的一点,是使用了以往在旗舰机型上才会出现的升降式摄像头和后置三摄模组。vivo X27正面采用了零界全面屏的设计理念,给人更好的影音体验。在后置镜头方面,vivo X27配备全新一代旗舰级传感器IMX586,主摄像头拥有4800万像素,还搭配一颗1300万像素的120°超广角镜头,拍风景和人物合影非常实用。

vivo X27在超级品牌日上8+128GB版本仅售3198元,另外还有赠送智能手环及半年延保服务,另享最高12期免息优惠。

千元最具性价比——vivo Z3

vivo Z3虽然定位千元机,但外观设计一点不马虎。vivo Z3的背面采用了美观时尚的渐变色设计,有极光蓝、梦幻粉、星夜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vivo Z3正面采用时下流行的“灵动水滴屏”设计,搭载6.3英寸屏幕。这块2210*1080分辨率,19:9比例的屏幕,手机正面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0.3%,无论是看视频还是游戏都拥有相当不错的观感。在处理器的选择上,vivo Z3搭载骁龙710AIE人工智能处理器,搭配6GB运行内存,无论是系统日常使用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能确保流畅运行。

vivo Z3在这次vivo超级品牌日活动上有下单立减100优惠,最低只要1248就能到手,而且还赠送原装耳机,是千元机市场上非常有力的竞争者。

镭雕定制

这次vivo超级品牌日,vivo还针对部分热门机型开展了镭雕定制服务。在手机个性化定制服务上,vivo此前已经支持了包括vivo NEX、vivo X23等几款热卖机型。这次超级品牌日上,近期热门的vivo X27及iQOO也支持了镭雕定制。

镭雕定制目前支持多款图案,其中包括国内传统的十二生肖系列、新春佳节比较受欢迎的招财猫及旺财狗、以及在年轻人中受欢迎的十二生肖系列,4款小V家族图案以及两行以内的文字定制,相信能为你的手机带来更多个性化。

结语

看完上文vivo超级品牌日购机攻略,哪款手机是你最爱?是性能强大的iQOO,外观时尚的vivo X27,还是性价比旗舰vivo Z3? 马上就到五一了,千万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