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士4》终于有新消息!RETRO工作室开大规模招聘

之前大家期待的《银河战士4》宣布跳票的消息,让Switch玩家心痛不已,游戏将需要回炉重制,交给Retro工作室重新开发,之后就没有相关的消息传出了。

最近《银河战士》系列的开发工作室Retro工作室在推特发出了招聘,目前正在招聘开发人员,工程师,设计师和测试人员等职位,而且项目写明是为了《银河战士4》。

大规模招聘意味着《银河战士4》已经正式进入开发的阶段了,虽然这是一个小消息,但是同时意味着,玩家还至少需要等上个2-3年的时间才有可能玩到《银河战士4》了!

《银河战士Prime4》(Metoid Prime4)是由任天堂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任天堂SWITCH独占FPS(主视点射击类游戏)游戏。在2017年E3游戏展上公布,然而在开发了多年之后,任天堂突然宣布由于工作室开发混乱,游戏不得不重新交给另外一个团队Retro工作室负责重新开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