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爪哇海现诡秘生物,发射蓝光,外形科幻,或为USO事件?

关于海底不明潜水物的报道,已经好一阵子没有见诸报端了。然而,不久前美国和阿尔巴尼亚的海洋学家在印度洋爪哇海海沟7000米深处,再一次遭遇了海底不明生物。

根据科学家拍摄的影像,可以看出这种不明生物通体发出蓝色的光芒,整体看上去类似某种水母,但是它的身子下面却有一根长长的“绳索”,“绳索”下面似乎还坠着另一部分生命体。这既让人联想到空中盟军的伞兵,又让人感到莫名的诡异。

一开始科学家以为是遭遇了USO,这使他们内心掠过一丝恐惧。但随着潜艇缓慢地靠近,发现它没有躲避的意思,而且能看清它是一种在黑暗的深渊中能自我发光的深海生物。尽管它看上去像个怪物,但是海洋学家决定排除这是一次USO遭遇事件。

由于不知道它具体有什么危险,海洋学家决定离开它上潜。他们已经做了清晰而又充分的录像,他们可以在实验室里认真研究这种前所未见的生物,看看它到底是一种什么新的物种。当然,也有人怀疑它是一种某些文明的机器,但它的软体特征,科学家还是更倾向于把它理解为一种新的物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