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发布手机速度性能榜,前五只有一款国产手机,小米已退出群聊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手机速度测评机构phone buff对时下热门手机的速度测试性能榜。该排行榜主要是为了体现手机的运行速度和流畅性。

排行榜上共有5位代表,而国产手机只有一部华为p30pro上了榜。单纯论流畅性,本以为iPhone XS Max会成为榜首,没想到只能排在第二。

排名第一的是今年三星发布的第一款旗舰三星s10+,第三名是三星s10,华为排第四,最后一名是三星s10全球版。

不负责任的问一句,三星是不是给钱了?开个玩笑。不过这个排行榜上竟然没有一直在安兔兔上屠榜的小米9,我雷总想必是不服气的。不知是因为没有对小米进行测试,还是确实是小米榜上无名。

当然,如今的排行榜、跑分什么的当个笑料看看就好,也不用太在意。最后想问下三星s10用户一句:三星s10真的这么快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