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风扇散热”手机发布,获得大电池和“电竞屏”加持

昨天首款主动风冷手机红魔3终于发布了,这一次红魔3采用了风冷加液冷的散热设计,在手机内部首次加入了涡轮风扇进行散热这种开创性的设计。

外观方面红魔3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然采用红色的主色调以及跑车造型,当然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肯定也少不了背部的LED灯带。

红魔3这一次采用了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这样的电池容量即便在今年这个遍地大电池的年代依然可以说是超大电池容量了,同时红魔3还配备了27W的快充,虽然和那些40多瓦甚至50瓦的快充比不了,但也算是目前的主流水准了。

大家都知道目前无论是电脑屏幕还是手机屏幕,主流的刷新率都是60Hz,而这一次红魔3上面配备了一块6.65英寸90Hz的Amoled"电竞级"屏幕。

后置方面红魔3也和目前主流旗舰不同,这一次红魔3仅搭载了一颗后置摄像头,不过成像方面大家基本不用担心这颗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已经足够强大了。

还有值得一说的是这一次红魔3上面虽然采用了Amoled屏幕,但是却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大家可以看到在手机背部LED灯带的上方有一个六边形的指纹识别区域。

至于售价方面红魔3起售价格为2899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和很多刚刚发布的旗舰机不同红魔3的起售配置为6G+64G。

6G+128G配置版本售价为3199元,而最高配12G+256G售价则达到了4299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