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升级新功能:三摄平滑切换、关闭屏幕指纹图标等功能

小米9发布至今也有两个多月了,从刚开始的一扫而光,到现在已经全面有货,也是让众多米粉等了许久。但小米9除了有货这个好消息之外,雷军在昨日还给大家带来一个劲爆消息,小米9即将更新几大很刚很实用的新功能,具体内容如下。

或许是因为小米9的新功能太过于刚,导致雷军直接在微博开“微博发布会”了。此次小米9功能升级主要在三大方面。

关闭指纹图标

小米9手机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但是当我们在使用屏幕指纹识别解锁的时候,会看到有一个屏幕指纹的图标。其实很多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已经熟悉了解锁的位置,指纹图标机就显得比较突兀。这次小米9升级关闭指纹图标功能,让用户体验感更好。

三摄平滑切换

很多米粉反映在使用镜头切换时,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反应也不够快。小米就对此做了相应的升级,升级了三摄平滑切换功能,只需要我们轻轻放大或缩小,系统就可以自动切换到相应的长焦镜头或者超广角镜头,并且镜头之间切换的非常迅速,保持了画面的稳定视角。

说到拍照功能这里就提醒大家,平时在使用手机拍照时一定要注意保存好手机中图片的重要数据,如果出现误删或者丢失情况,就在手机应用商店或者浏览器中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来帮助找回。

悬浮计算器

这个功能都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它可以在应用的上面进行小窗口显示,还可以随意调整大小、透明度等,让你一边追剧聊天,一边计算,很贴心。

以上就是雷军这次“微博发布会”的主要内容,也是小米9 即将升级的几大实用功能,你可还满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