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群众给消防员送来暖心奶茶:愿你们每一次出警平安归队

近日,一场不记名的暖心行动悄悄地溜进了思茅区消防大队,表达他们对消防战士的崇高敬意。

4月26日13时21分左右,思茅区消防大队营区收到由外卖小哥派送的数十杯匿名暖心奶茶,外卖员介绍这是由爱心人士送给消防指战员的,爱心人士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下单的爱心人士在备注中写到“消防哥哥们辛苦了,愿你们每一次出警平安归队。”

消防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是最甜、最暖的奶茶!”也对神秘暖心人送的这些爱心奶茶表示诚挚的感谢,谢谢广大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不过消防队员也表示,他们特别感谢市民这么暖心的举动,但是消防队有纪律要求,不能随意接受群众的物品,希望今后大家不要再送东西,但是内心的支持他们会永远记住。同时,大队全体指战员将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继续负重前行,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地方经济发展建设。

消防员捍卫人民的生命安全,

纪律严明,意志坚强。

但即便如此,一张张满含感情的纸条,也如涓涓暖流般,

汇入心坎,深受感动。

选择消防,

就是选择为这个太平盛世赴汤蹈火。

为守护这岁月静好,

我们愿扛起职责,负重而行。

咱们平日里认真遵守消防安全规章

落实好消防安全知识中的

每一条,每一款

这便是对消防战士们的最好的“爱心”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愿我们的消防战士有一身本领却无

“用武之地”

愿他们每次任务都能平安归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