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暴力美学?原谅我才知道它出手机了

联想Z6 Pro 4月23日在北京发布至今,严格意义上才3天的时间,全网预约量就超过了20万。就我个人而言,要不是这个消息,我真不知道联想又出手机了,毕竟之前关注的是它的笔记本方面。

这款手机是联想为迎接5G时代,倾情巨制。且来欣赏它的暴力美学,奥运祥云的设计团队打造的这部手机的外观,拥有17层3D流光渐彩镀膜工艺,让机身整体在光线下拥有超速跑车一闪而过的阴影感,刺激视觉让人更加的兴奋,并且还能展现出一种时间与光阴交错的梦境感。

而在配置上,手机搭载了业界领先的2.39cm超级微距、125°超级广角和第一颗夜景视频专属模组。这样强大的牌照组合,比起那些什么逆光拍照,拍人好看等等的宣传语强太多,联想一向是用实力说话的。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