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12小时,到底谁才能坚持到最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这款游戏自从出来之后,就陆陆续续更新了许多模式和玩法,今天销魂哥就给大家带来最终12小时打法的讲解。

12小时分为普通版和血月版,由于它是相对于比较独立的游戏模式,所以它有单独的屏幕灵敏度,画质等调节。销魂哥认为假如说你不知道该怎么调的话,还是推荐你用经典的数值比较好。

这个模式与荒岛特训很相似,但也有不同的地方,玩家们降落的地点不是跳伞。这个地图分为九个区域,你从中挑选一个区域进行降落,并且逼进玩家们前进的不是毒圈,而是增大的压力值,随着时间的进行,部分的房子会停电,而玩家们如果在黑暗中长期呆的话,压力会上升,升到一定之后,玩家们的生命值就会减小,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减压的药品来降低自己的压力值,在这个模式中,玩家们不仅需要对抗玩家,还需要击败这里面的一些僵尸。

击败僵尸后,会随机掉落一些装备和子弹,并且在游戏中还有一些初级和高级的武器升级包,可以升级自己的武器装备,在这个游戏中没有空投,玩家们可以在树旁,在草地上都能够发现到一些水果,当然了这些水果还有腐烂的,如果吃了的话会有一定的概率生病,玩家们想要治好的话,还需要到医疗点里面去找一些药品。

最终12小时就是玩家们能够在这个12小时里一直生存到最后的救生舱降临,需要乘坐救生舱离开这个地方,才能获得游戏的最终胜利。在这些地图中还随机分配有几个尸王。尸王的血量和杀伤力都是比较高的,玩家们如果没有较好的武器或者没有和队友一块儿进行攻击的话,销魂哥认为你们还是要理他比较远的,在血月的模式中,玩家们如果被僵尸给击杀的话,也会被感染成僵尸,这时候就需要使用特种疫苗来使自己返回到人类的型态,再进行攻击,玩家们没有特种疫苗的话,那就会直接被淘汰出局。

在这个模式中没有轰炸区,但是有毒圈,也是随机分配在地图中的。玩家们在毒圈里自己的生命值和移动速度都会收到影响,小伙伴们如果不小心碰到的话,还是应该使用交通工具直接离开这个地方。先开始的武器只有uzi,scar和普通的散弹枪,头盔目前也只有初级头盔防御甲也是只有低级的,这些都需要玩家们的不断升级。小伙伴们如果碰到了拿锯子的僵尸还是要小心的,因为他的突进技能比较远,他锯子上的火焰很可能会使玩家烫伤,从而持续掉落生命值。玩家们在地图上还会随机的获得一些宝箱,如果能够成功坚持到游戏结束的话,这些宝箱在界面外可以兑换一些武器碎片和玩偶碎片。

玩家们还可以对窗户和门进行加固,这些加固的防御体能够有效的阻挡僵尸们的进攻,玩家们可以在这些时间内回复自己的生命值和调理装备的,销魂哥认为在这个模式中,有一个技巧就是你在地图中会随机发现有僵尸们驻守的火堆,在这个火堆旁也能够减少自己的压力值,并且这些火堆并不会随着而熄灭。游戏会随着时间的进行,难度逐渐增大。

目前这个模式还是比较受到策划关注的,并且一直在不断地调整和修复,红月这个模式目前只支持四排。小伙伴们戴上耳机玩这个模式还是很刺激的,我是销魂哥,感谢你这么好看还来看我的文章,咱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