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低还想拍摄效果好、颜值高,那这4款千元绝对适合你

今年手机市场可以说是出现了很多的大爆料啊,不光要性能高,颜值高,售价还不能高,这有这样才有可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就给大家介绍4款颜值高,拍照效果还不弱的千元机。

第一款:荣耀play

在华为的千元机中,大多数都搭载的是麒麟910处理器,而这款手机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可谓是非常的良心了。这款手机使用的刘海屏设计和一体化机身让这款手机颜值变的非常高,而且前置1600w的AI镜头更是在同价位的手机中鲜有敌手。参考价:1899

第二款:魅族16X

魅族16X这款手机使用的上下窄边全对称的全面屏设计,虽然不是特别大众化,但颜值依旧很高。这款手机搭载的骁龙710处理器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可以稳定对应的,这款手机搭载的索尼1200w+2000w的摄像头可谓是非常良心的。参考价:1599

第三款:华为畅想9S

华为畅想9S号称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手机,这款手机在千元机内是唯一一款搭载了三摄的手机,且后置摄像头还配备了超广角镜头,对于喜欢拍摄的年轻人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这款手机使用了流行的珍珠屏设计,搭配上炫彩律动的设计颜值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参考价:1599

第四款:vivoZ3

vivoZ3使用了6.3寸的水滴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以上在看电视,电影时视觉感官可以说是非常好了。这款手机前置摄像头使用了2400w的摄像头更是在同价位的手机中无人能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