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眼被挤下神坛,这两个职业是万金油!

最爱dnf的人,每日靠说地下城与勇士过日子,玩网游也有20个年头,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作为一个10年不脱坑的老玩家,如果文章写得有什么问题,请评论!

dnf红眼被挤下神坛,这两个职业是万金油!dnf现在超时空漩涡,70w红眼都不要,反而是一些蛇皮鬼泣和阿修罗比较吃香!

dnf瞎子3500本命甲差不多就行,主要看你找的团,那种大型团你进群就可以了,毕竟现在25c瞎子算是很强的了!

现在漩涡最低门槛 完全体 完美附魔 基本属性3500左右 细节要好 这是25c最低要求了 纯c没要求 进来直接踢!

地下城与勇士现在鸟背和漩涡有个瞎子是真的舒服,如果再来个鬼泣就更好了!控制,续航,爆发,这两个职业兼备,打鸟背的时候,有修罗,前两个绿名可以直接控到死!

现在玩红眼后悔了啊,玩瞎子又要多买两套年套伤不起!就算是差四件没有增幅的红8瞎子,输出第一,过得也算轻松!超时空漩涡得看职业续航的。红眼落下神坛的原因也是这个。 最少得等三个月后才能重回巅峰。

因为瞎子有减防,有控制,还能输出。装备相差不大的情况下,25C完爆纯C,打的安逸。纯C容错率太低!韩服是一开95就取消改成25增伤,国服并没有完全照搬韩服。现在还没取消,估计将来肯定会取消!取消是肯定的,不过虚弱不破招已经实装了,副本有点难,我也不打算做第一梯队了,等轻松点我在做吧,现在就是有时间就打!

想起我昨天炸的那一波,两红眼都是毕业红十,打2级钢管男的时候(钢管男第一波没过)一套技能丢下去!后来发现有老瞎子的队,都是稳稳的,虽然DPS不会太高!我泰伯尔斯,超时空漩涡,DPS都排第一,团长说DPS不准,而且我战力才40万不到!

瞎子90毕业装,本命3600,前提会玩,没脾气,听指挥,会配合!以上达标可少几百智力!尤其鬼泣,3300会玩毕业装,香饽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