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武汉新时尚2019武汉时尚艺术季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4月28日晚,2019武汉时尚艺术季在江汉区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进行最终发布和颁奖,业界精英、时尚达人、新锐设计师、媒体嘉宾汇聚一堂,共迎最后一场艺术盛典的精彩。

夜幕拉开,新金珠宝品牌发布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毕业作品专场发布首先亮相。新金珠宝在这次专场发布上推出了全新纹彩金系列首饰。纹彩金系列是基于新时尚新文化新工艺的设计理念,携手世界顶级的设计大师,推出的一款纹理清晰、设计时尚的高端黄金手镯系列产品。武汉工程设计学院专场发布主题“各就各位”。新锐设计师大胆炫彩的用色、天马行空的创意,让观众直观感受到多元、融合、跨界、科技。

随后登场的是颁奖典礼,本次武汉时尚艺术季奖项分为学术奖和综合奖分别进行。其中,综合奖包括FACE-FUTURE未来之星奖项在内的7项大奖,以及美育奖、模特表演奖、院校组织奖等奖项。

经过审慎评审,FACE-FUTURE未来之星大奖由来自湖北美术学院的新锐设计师李文欣摘得。紧接着中国金顶奖设计师、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作品登场,掀起了本场活动的高潮,来自不同高校新锐设计师获奖作品的集中亮相,代表了武汉时尚设计未来新势力。他们,向着梦想迈进,将领航武汉新时尚。

连续三天的武汉时尚艺术季,可谓是积攒了超强人气,几天下来,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香港文汇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长江云、央视网、凤凰网、腾讯、网易、今日头条、一直播抖音等直播平台在内的近百家媒体对艺术季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春冰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武汉时尚艺术季作为武汉“设计之都”重要时尚名片,每年都在升级、每年都在变化。在武汉时尚艺术季平台上,每年都会涌现出设计新锐、呈现出崭新内容,但武汉时尚艺术季一直以来对中国本土文化,尤其是武汉及周边地域文化的深入发掘、对于年轻设计师的引导培育、对于设计力量的商业赋能,一直都是武汉时尚艺术季的初衷。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中国时装画大展开幕式及学术研讨会和时尚艺术高峰论坛。

武汉时尚艺术季由最初的院校毕业联展演变而来,历经9年沉淀,逐渐成为武汉国际化的一张名片,具备了可观的品牌效应,武汉作为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有着非常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环境、教育、产业资源和优势。武汉的时尚教育、时尚产业以及时尚服务类周边产业发展在全国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武汉时尚艺术季初心不改,力求培养服装方面优秀人才,不断为武汉时尚艺术提供新鲜血液,保持品牌活力、生命力。

武汉时尚,正从教育出发,迈向产业发展,整个市场产业链上,处处群星璀璨。现在,城市功能正在从生产型向以提供更多公共服务和文化产品为主的消费型转变。在城市功能的叠加过程中,时尚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武汉时尚艺术季,作为武汉城市的时尚名片,也担负着引领城市时尚的重要责任。2019武汉时尚艺术季以“素描——城市自拍”为主题,正是对武汉时尚的一次深度剖析,一次集中检验。

2019武汉时尚艺术季上半年度活动虽落下帷幕,却点燃了武汉城市未来可持续时尚的火焰,以“长江之心,时尚流域”为主线的武汉时尚艺术季正带领着越来越的时尚创造者,向着时尚梦想大步迈进,共同传递武汉时尚声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