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创始人雷军戴的是什么手表

4月28日晚格力电器披露年报,2018年营收1981.2亿元,击败了小米的1749亿元。所以董明珠正式赢下来和雷军与五年前定下的“十亿赌约”。5年前,雷军热血沸腾,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董明珠女士更自信,小小的赌局一玩笑,互相勉励才是真,两方都是赢家!今天让我们来看下小米创始人雷军戴的究竟是什么表。

翻出雷军的老照片,发现雷军戴的一直都是这款西铁城的光动能手表,型号是AN5120-53E,石英机芯、40mm的表径、不锈钢的表壳、100g的重量,更重要的是这款手表的价格只有1300块。对于雷军的身价来说,可以说他戴的表是异常的低调了。

如今的雷军已经不怎么戴手表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小米手环。比如他出席某个产品的发布会时,就被媒体拍到佩戴新款小米手环3,又带了一波关注度,比戴什么豪表都有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