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创新峰会圆满落幕,FileStorm荣获两大奖项

4月26日下午,2019全球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创新峰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围绕着分布式存储行业的技术应用和发展态势展开,就如何真正实现分布式存储从概念到应用落地以及如何才能给社会带来真正的价值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行业大咖聚集,主题式演讲深入人心

大会聚集了全球不同领域的专家和金融界大咖,一同来分享行业经验,交流和探索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力求创造协同效应,开创大数据经济时代的新里程。

大咖圆桌会议: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的机会和落地

下午2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2019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创新峰会筹委会主席陈晓寅先生致开场词;第一届国务院国家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先生致领导词。而后陈晓华、朱波、杨泽宏、傅献农、马越超、刘雷、顾炜宇先生分别进行了深度主题演讲。

精彩演讲瞬间

“不要做一个追随者,要做一个引领者!”

“我们不要做一个追随者,要做一个引领者!”FileStorm创始人傅献农先生在台上讲到时,台下响起了热烈地掌声。傅献农先生此次的演讲共分为四大部分:团队以及团队的梦想;数据的疯狂上涨以及其应用方式;FileStorm的技术和创新思想;以及公司的投资现状。

傅献农先生在会议上正式宣布:4月30日,FileStorm区块链主网上线,5月7日,上万台存储设备进行正式“挖矿”工作。°

FileStorm CEO傅献农先生深情演讲

大会颁奖环节中,FileStorm被授予两大荣誉:IPFS 2019最佳创业团队奖和2019最佳技术应用创新奖。同时在会议上,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人陈晓华先生为FileStorm授牌成立“分布式存储研究院”。研究院将引进先进的海外技术,助力FileStorm在中国的推广,让分布式存储应用于整个中国。

陈晓华先生为FileStorm授牌“分布式存储研究院”

数据时代的来临,存储行业的全面革新

从2016年到2025年,数据增长将有10倍;即将到来的5G时代意味着数据的存储和传输将有颠覆性的进步。同时,现代的社会正在向数据共享的时代改变,以后数据的存储将不再是单一企业控制,而是全人类的社会共享。

而FileStorm正是看到了这些,我们将正式开发一个基于区块链上实现的分布式存储平台,以数据存储为基础,建立一个数据共享平台。

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将引领一场存储行业全新的变革,此次大会是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的交流大会,也是展示IPFS技术创新成果、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行业盛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