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牛肉干柴不入味?老厨师透露,下锅前多加1步,孩子多吃一碗饭

炒牛肉干柴不入味?老厨师透露,下锅前多加1步,孩子多吃一碗饭

冬天来了,随着天气地渐渐转冷大姑娘小媳妇都不管保持身材,改为大口吃肉来补充能量了,毕竟,如果没有把肚子填饱,实在是无法抵挡住外面的寒风啊!说到吃肉,大家一般都会想到猪肉,因为吃猪肉容易长胖,很多家庭会选择牛肉代替。牛肉不仅有营养,而且热量高,油脂也低。实在是冬季必备食物之一。

那么,牛肉要怎么做才好吃呢,可能有些人认为,不就是放点葱姜蒜放在锅里炒吗?另外一些人开始质疑了,为什么每天自己做的炒牛肉干柴不入味呢?直接把牛肉放在锅里炒很容易炒老的,老厨师透露的一个诀窍,下锅前多加1步,牛肉鲜香滑嫩,孩子都会多吃一碗饭。今天小编就把老厨师的小窍门分享给大家,下锅前的这1步非常重要,那就是腌制,大部分人腌制牛肉都是加淀粉,而老厨师的方法并不是,更加好吃入味。

炒牛肉的步骤:

首先,我们把牛肉清洗干净,切成薄片,然后放入碗中,加入姜丝、料酒、胡椒粉、红薯粉还有生抽,再打入一个鸡蛋清,顺时针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入味,这样不仅让牛肉更鲜嫩,而且能有效去腥。

第二步,炒牛肉。小火热锅,在锅内倒入适量色拉油,油温六七成热的,往锅内加入姜蒜丝和辣椒,辣椒按照自己的口味选择,炒香下牛肉,快速翻炒使牛肉受热均匀,熟了之后马上出锅,炒太久肉质容易干柴。

一盘散发着浓郁香味的牛肉就出炉了,鲜香滑嫩还入味,大人孩子都爱吃,说不定能多吃两碗饭呢,今天小编就把这个做牛肉的诀窍告诉各位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学会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