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豆腐下锅之前,多加这两步,鲜嫩不碎不粘锅

煎豆腐的时候,下锅之前,多加这两步,鲜嫩不碎,不粘锅!豆腐是一种非常普通的家常菜,豆腐作为一种豆制品,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不论是平民老百姓还是豪门巨绅,都不会拒绝吃豆腐,因为豆腐里边的营养十分丰富,蛋白质含量很高。中国有句老话叫做食不厌精,脍不厌细,老祖宗那辈开始对于吃就是非常讲究的,所以说也就造就了我们现在美食大国的称号。

虽然我们都非常喜欢吃豆腐,但是我们通常不会吃白水豆腐,吃豆腐的话,首先都会把豆腐先在锅里边煎一下,然后无论是炒菜或者是炖菜,味道吃起来更好,而且煎过的豆腐不容易烂掉。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煎豆腐,大部分人煎豆腐的话,都是直接在锅里边放油,油热之后就把豆腐切块放里边,但是我们会发现这样煎出来的豆腐很容易破碎,而且容易粘锅。

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大家在煎豆腐的时候,下锅之前要多加这两步,煎出来的豆腐,鲜嫩不碎不粘锅。首先把买回来的豆腐先切成厚片,尽量切得大小均匀一些,这样更利于煎制,而且煎出来也比较好看。切好豆腐之后,多加的第一步,准备两个鸡蛋打入干净的碗中,搅拌均匀,先把切好的豆腐,每块都裹上蛋液。

多加的第二步就是在煎豆腐之前一定要把锅彻底刷干净,先把锅烧热,然后再放入食用油加热。如果是冷锅直接放入食用油加热的话,豆腐也是非常容易粘锅的。

油烧热之后,把裹好蛋液的豆腐一片片挨个放入锅中,不要重叠,豆腐煎成两面金黄色的。大家可以把没有用完的蛋液也倒入锅中,不要浪费,煎出来的豆腐,口感非常嫩,而且不碎,不粘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