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IT项目总承包商落户临空港经开区

原标题:奥运会IT项目总承包商落户临空港经开区

  7月5日,奥运会IT项目总承包商法国源讯与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签署协议。首期投资4亿元,在武汉国家网安基地建设云计算中心平台项目。

  经由长江产业基金一年多的跟踪考察和引进工作,法国源讯公司与长江产业基金旗下子基金红杉宽带基金,达成在国内设立合资公司的协议,并于5日在位于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的国家网安基地完成工商注册。

  法国源讯公司是欧洲规模最大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在7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万名员工。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之一,源讯公司自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起成为奥运会的IT项目总承包商,该公司也将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信息化服务。

  根据协议,项目首期投资4亿元,建设云计算基地、物联网基地、人才培训中心、业务技术和创新中心。二期预留用地建设总部大楼和工业4.0示范工厂。

  法国源讯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源讯在武汉落地,除了自身的业务发展、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外,还将带动源讯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武汉形成产业链集聚效应,吸引奔驰、宝马、通用等世界500强的工业互联网研发和技术服务中心,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配置资金链,提升武汉智能制造的供给能力。

武汉国家网安基地效果图 图片来源:湖北日报

  源讯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杰祥:

  “考察了全国十多个城市,最后选择了武汉,选择了国家网安基地。我们相信武汉未来的发展,也希望自己能够依托武汉这块‘福地’在中国快速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