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京君个人简历 金融理财专家

思利及人,财富共赢

互联网金融资深专家、连续创投人

——邱京君

ETR国际投资集团联合创始人

柬埔寨金融研究发展协会会长

福建领合集团董事长/领合商学院CEO

领合区块链社群创始人

经济与行政管理学士

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邱京君,1986年生于中国福建,性格:开朗幽默、成熟稳重。人称:金君。

金君曾主持或参与了亚太市场印、柬、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区等跨国资本上千亿投融资、P2P、新三板、众筹、区块链、期权、ICO等类型的项目70余个,尤以区块链为最。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慧眼独具,善长借力,整合资源并互惠互利的金君,数年来获益颇丰。

金君有句名言,当今互联网时代,钱不是财富的种子,机会才是!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每个人内心都隐藏着一份对财富的渴望。但互联网世界野蛮生长,万象丛生,有机会,更有陷阱。在这样繁芜荒杂的市场环境里,如何审时度势把握商机,将更加考验一个人的前瞻性眼光与思维和胆识。

当前的市场不缺资金,缺稳定增值的投资项目及机会。思利及人,财富共赢。作为亚太市场知名的区块链项目领航者、连续创投人,金君将再次布局风口项目,突破区块链技术、应用模式等竞争态势,构建最具价值的集群式发展前景,鼎力打造全新的商业生态!

——“赢战区块链,定局未来”,欢迎拭目以待。

金君金言:成功之路,唯前不后。

当今互联网时代,钱不是财富的种子,机会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