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莉自主创业开办烧烤店,一月收入达到十万元

面对就业压力逐年上升的严峻形势,许多年轻人在荆棘密布的就业道路上徘徊着。而总有那样一群青年,另辟蹊径闯天下。

小莉和很多年轻人一样都有着不想上班的念头,她讨厌领着固定工资,早九晚五、一成不变的生活,小莉喜欢生活中充满激情,虽然创业比上班的压力大,但既然已经走上了餐饮创业这条路,她就不会后悔,从创新中获得生机。

其实,小莉在还没有走上餐饮创业这条路之前,她只是个朝九晚五的普通上班族,最大的爱好就是美食。因此,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做餐饮。

虽然定了大方向是餐饮,但是具体做什么项目,一直都让她困扰。直到有一次,和朋友外出旅游时,一家烧烤店,店里面已经人满为患,平时就喜爱研究美食的我带着朋友走进了这家装修风格特色鲜明而又简单大气的小店。

就是这样的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踏商小吃创业之路她不想再领着每个月那微薄的工资,她要改变她的生活,于是,小莉回去之后就马上选择了辞职。

时代在发展,创业也不能够一成不变,酒香不怕巷子深。在21世纪餐饮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这句古话不好使了,哪怕你做的再精美,如果没有名气,根本无人问津。

现如今,互联网发展迅速,深谙这个道理的小莉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互联网思维,先是在朋友圈搞了开店打折大酬宾活动,再结合线上的推广以及入驻一些知名的餐饮平台。因此回头客越来越多,小的莉憨烤鱼店算是在当地商圈彻底打响了招牌。

小莉的烤鱼店口味独特,已经开业就迎来了大批量的顾客,这些客人在吃过一次之后,都成为了回头客。开业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小莉就已经赚入了十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