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创投作品又一力作!“赢在东莞”全球大数据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9月2日,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顺丰控股、东方嘉盛、飞马国际、华南城、朗华投控、普路通、腾邦、怡亚通、越海全球供应链等9家公司联合发起的2018年“赢在东莞”全球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在东莞举办了总决赛和颁奖典礼。

东莞市人民政府市长肖亚非,市委常委杨晓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彬,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吴世文,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卢钢,东方嘉盛董事长孙卫平,飞马国际总裁费益昭,华南城投资总经理张文鸿,朗华投控董事长张春华,普路通IT总监魏也,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腾邦控股执行董事、副董事长黄镜恺,怡亚通副总裁韩成果,越海全球供应链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泉,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郑艳玲,力合星空董事总经理常晓磊,小鹿乱撞传媒CEO张婷杰等领导嘉宾,以及企业协会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决赛评比现场

作为一场面向全球大数据领域高端人才的高级赛事,2018年“赢在东莞”全球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特邀重庆富民银行董事兼行长孙中东、UCloud首席执行官季昕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赵先德、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朱文武、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担任决赛评委,与外聘评委以专业、深度、公正的评选态度和标准进行决赛评比选拔,最终氪云信息团队以优异的综合表现以及落地执行能力,获得评审委员一致认可,成为本次全球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的冠军,DataBeyond团队和Locus Social团队则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

婷杰主持决赛,宣布7强入围名单

颁奖典礼上公布了大赛创意奖,并为优秀团队奖、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

此外,氪云信息和DataBeyond这两个团队以势均力敌的水准,双双获得超级大数据公司,即数程科技的意向offer。

氪云信息与评委交流

超级大数据公司offer签约仪式

力合星空是本次大赛的主要承办方,小鹿乱撞传媒是协办方之一,主责负责大赛内容呈现,从威严大气的舞美布置,到井然有序的比赛现场,再到高潮迭起又不失专业和娱乐的现场气氛,成功助力2018“赢在东莞”全球大数据创业创新大赛完美收官!

颁奖典礼领导致辞发言

东莞市人民政府市长肖亚非

东莞市人民政府市长肖亚非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大数据已经成为新的生产要素,东莞作为国际制造名城,又地处大湾区的核心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中部,高度重视大力推动实体经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尤其是大数据行业,发布并出台了《大数据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一系列发展规划和优惠政策,以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表示,成立超级大数据公司,更深层次的是,“我们希望,提炼出数据,真正帮助不同行业改造升级,这一个才是我们聚集在一起的初衷和目的,单独一家企业的数据不可能推动升级”。

超级大数据公司为了招引全球人才,9家公司组织本次大赛,招聘优秀人才参与到公司运营中,同时给予有志于大数据行业的优秀人才一个实现价值的平台。

“我们不是offer发出来就完事了。而是不断打造平台,让更多传统行业、高科技互相融通,互相共赢,这才是我们的目标。物流行业是我们未来的一个数据纬度”。王卫表示,九家企业共同认为物流行业刚起步,未来在数据纬度上可与不同行业之间再结合,而且针对实体经济,公司可以做更多东西,可以站得更高。

业内人士认为,全球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体现出数据开放是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有效途径和必要抓手。

幕后团队助力收官

本次2018“赢在东莞”全球大数据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完美收官,现场导演、主持、舞台、灯光、视频制作、造型等各个环节都按照卫视级别真人秀的制作水准,得到了大赛主办方各方领导的一致好评。

小鹿乱撞传媒CEO张婷杰有十年财经节目制作经验,曾担任上市企业家访谈节目《创业资本圈》和创业路演真人秀《腾方之役》制片人,而导演组成员也均来自卫视一线导演制作团队,曾导演制作过《fighting!辣子鸡》、《当红辣子鸡》、《年代秀》、《非凡匠心》等现象级节目。

纵观小鹿乱撞自制的辣子鸡系列节目,已熟练切换商业与娱乐的关系,把专业、严肃的商业内容,转化成了老百姓也喜闻乐见的综艺形式。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内容承制团队,也足以证明小鹿乱撞传媒对创投内容的掌控能力。

小鹿团队

为了给比赛团队、评委、领导、观众呈现视听并茂、精彩绝伦的现场效果,小鹿团队丝毫不敢懈怠,夜以继日地共同奋斗在现场,从前期和选手的深度了解、到决赛环节彩排、物料准备,到舞台布置、灯光调试......事无巨细,每天晚上在现场筹备完成后,回到酒店继续开分开确认会议,连续3天每天不超过4个小时的睡眠,就为了不出差错地完美呈现决赛和颁奖典礼的全场工作。

小鹿乱撞传媒CEO张婷杰

张婷杰更是亲自担任了本次大赛决赛环节的主持人,助力选手在评委面前呈现最好的一面。

小鹿乱撞传媒作为一个服务于各类企业的商业娱乐内容公司,不仅专业于线上综艺长视频、短视频娱乐营销,对线下万人展会主题活动、创业大赛承制也是手到擒来。为赋能更多的创业公司打开市场,让更多的年轻人喜爱商业内容贡献自己的传媒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