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降了 ? 上周长春商品房成交均价又回“ 8 ”字头

一、上周楼市成交数据

上周(9.3-9.9)长春商品住宅成交共 2021 套,环比增加 7.9%;商品住宅成交均价 8959 元 / 平,环比下降 3.8%,同比上涨 18.7%。

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 30.56 万㎡,环比减少 16.8%,新增商品住宅供应套数 2221 套,环比减少 32.2%。

受 " 金九银十 " 销售金月影响,本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并没有随供应量下跌而下降,本周长春商品房成交套数为成交套数为 2021 套,环比增加 7.9%。

上周长春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小幅下跌,成交均价 8959 元 /㎡,环比下降 3.8%,同比上涨 18.7%。本周房价下跌又与房产备案息息相关,按照常理 " 金九银十 " 成交数量有所增加并且本周住宅多为改善型,成交均价应该轻松过万,但房价 " 救星 " 盛世北湖春天又出现了!

本周北湖春天有 156 套房子以远远低于市场价的 2142 元 /㎡成交,其次万龙银河城也低于市场价的 7552 元 /㎡成交了 158 套,造成本周房价不涨反跌的形势。

二、单盘成交榜单

据克而瑞长春机构数据监测显示,上周长春市销售金额榜单第一名为位于南关区的华润紫云府项目,成交金额 1.32 亿元,共成交 70 套。

上周销售面积第一位为位于高新北区的盛世北湖春天,上周共成交 1.52 万㎡,成交套数 156 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