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发行国家有价证券212兆盾

Scenaider Siahaan。

【点滴网雅加达讯】财政部风险与融资管理总局(DJPPR)称,在2018年下半年期间将发行国家有价证券(SBN)约212兆盾。

融资组合与策略主任Scenaider Siahaan称,上述国家有价证券的发行用来弥补预算赤字及其他部门的融资。

当金融点滴网与Scenaider联系时,他说,“为今年国家收支预算赤字(APBN)的融资。”

Scenaider说,该国家有价证券的发行约212兆盾,其中用来满足通常用作政府对国营企业的注资的国有资本参与(PMN)。

他解释说,“发行国家有价证券不仅是供弥补赤字,亦为了再融资和为了融资,其中是国有资本参与,所以到今年底大约是212兆盾。”

财政部报道,已由政府满足的预算赤字达150兆盾,或占所定下的指标的1.02%。这表明对政府为满足2018年的预算赤字还有大约175兆盾。

虽然如此,Scenaider称,2018预算年国家收支预算赤字指标将比指标更小。他表示,“看来在国家收支预算的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19%或相当于325.9兆盾,将降至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12%或甚至更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