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马云把2450亿存银行,一年的收益有多高?说出来你大概不信

银行利率一直都是我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现在的小老百姓手里有点存款,一般都会放在银行里存起来,毕竟如果不花的话,放在身上也不安心,银行就是属于一种理财管家了,安全性有一定的保障,定期存款还是收取一部分的利息。大家在算自己的存款能有多少利息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么一个问题,马云如果把他全部身家,全部存银行的话,那么每年能有多少利息呢?

马云我们都知道,毕竟阿里巴巴旗下的很多产品都进入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和我们是息息相关的,现在大家出门的时候也很喜欢用支付宝,不出门就可以通过某宝来购物,生活方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变,据2018年的数据统计得知,马云的资产有2450亿,假设那天马云突然宣布,自己要退休了,把这2450亿全部存在银行里,那么每年能拿到多少利息呢?

每个银行的利率变化幅度都有所不同,我们拿央行的利率来计算的话,很多人都觉得活期赚不到了多少利息,毕竟只有0.35%的利率,但是数额越大,这个利息也是比较可观的,如果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来计算的话,一年差不多可以拿到8.575亿的利息。光是活期存款就有这么多了,那么定期存款不就更加可观了吗。

如果按照央行一年期1.5%的利率,也就意味着一年的利息能比活期的利息足足高出了差不多4倍,这么计算的话,一年的定期存款就可以拿到36.75亿元的利息,别说是36亿了。就是一个亿,也够大家花一辈子的了。而对小编来说,写个一辈子的文章都赚不到马云利息的零头啊。不说了,都是泪!

但是马云就算是退休了,也不可能把身上的资产全部套现存银行的,毕竟就算名义上是退休了,原来的投资理念还有投资方式肯定还是存在的,对于他而言,放在银行的这点收益都不算什么,毕竟钱本来对他来说是一文不值的东西,但是他会想着把这笔一文不值的东西变得更加的有价值!

马云的钱那么多,其实我们也看到了他在不断地为我们这些平名老百姓谋福利,现在余额宝的收益虽然下跌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坚持把钱放在余额宝里,主要还是因为马云是值得信任的,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