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交通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走进涪陵三爱海陵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大众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活动当日,该行走进三爱海陵员工食堂,在企业员工午餐时间展开金融知识线下宣传活动。此次企业宣传是该行“金融知识普及月”的重要宣传形式之一,为切实普及金融知识、搭建与金融消费者的沟通渠道提供了有效保障。活动现场,该行的工作人员直接面向金融消费者,通过横幅、海报、宣传册等宣传方式,积极引导企业员工讲诚信、守底线,有效识别并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现象,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争做“金融好公民”。

此次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在积极向现场居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的同时,还根据现场提问进行答疑解惑,针对金融消费者知识的薄弱环节有的放矢地对其进行金融风险提示、合理资产配置等方面的宣导。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反假货币知识、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等也进行了宣传,积极引导现场群众参加“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切实提升大家的反假货币意识。

据悉,在今年9月开展的“金融知识宣传月”中,该行已经举办多场宣传活动,送金融知识送进校园、送进企业。交通银行一贯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持续促进社会公众提升金融素养、加强风险防范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