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张连号的土豪金,还真是不凡的,都是六同大象号!

自从我国经济社会迅速发展以来,收藏市场也是逐渐开始发展起来,有很多人都投入到收藏中,无论是古董文玩,还是邮票钱币,都是有很多人乐在其中,而目前来说,最为火热的收藏,当然要数人民币的收藏了,也就是从第一套人民币到第五套人民币的收藏了,而如今来说,第五套人民币就是正在流通的主流货币了。

第五套人民币发行至今,一共有了三个版本,分别是99版、05版和15版,其中2015版人民币仅仅只有一张土豪金百元纸币,其他面值暂时还没有发行,而对于土豪金的收藏来说,号码币一向都是收藏重点,这也就是吉祥号码的收藏了,所谓吉祥号码也就是人民币中带有吉祥寓意的流水号了。

这几张土豪金都是连号币,所谓连号就是指的人民币种紧邻的两张纸币,但是这几张土豪金却是非常难得,这是连号的大象号呢,都是尾号六同,也就都是大象号了,在六同号中数字0和9也都是非常美好寓意的号码了,0有从零开始的寓意,而9又是数之极,意义非凡。

这几张土豪金,堪称十分难得,能够保留下来的连号六同号是非常稀有的,大部分都是拆散之后流通了出去,但是有心人做到了收藏,更多的人还是视若无睹,大家以后最好还是注意一下吧,碰到了就果断收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