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家齐与杨幂等一众明星成为全球百位爱心大使

由嫣然天使基金会发起的关爱唇腭裂儿童的公益活动受到了影视界、商界、政界的一致关注,众多一线明星与商界大咖纷纷亮相,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明星阵容十分抢眼,明星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及以身作则的态度得到了媒体和大众一致好评。豪华的明星阵容中就有当红女星的范冰冰、唐嫣、杨幂、李小璐、戚薇、关晓彤、袁姗姗、SHE等;当红男星有郑凯、吴尊、吴建豪、贾乃亮、陈晓、王凯、胡歌、马可等。

在众明星之中,一位颜值毫不逊色的企业家格外引人瞩目,他就是85后年轻企业家,满妃集团董事长盛家齐。他与范冰冰、郑凯、杨幂、唐嫣等明星同框出现,毫不黯然,这样一位颜值与财值兼具的男神级人物,定然成为了热点人物,现在小编就扒一扒满妃董事长盛家齐的创业史。

满妃集团董事长盛家齐

2013年推出满妃阿胶糕,受到了无数粉丝的追捧和热爱;2015年又推出满妃古法红糖,掀起了滋补养生的热潮;2016年推出了子品牌速倩,新品速倩益生菌酵素、速倩高纤代餐奶昔。

盛家齐独到的眼光、精准的定位,果断选择互联网+实体店的运营模式,领航微商,4年时间,赢得了无数口碑和赞誉,从10万元创业到跻身为微电商行业领军者, 他创造了成功的奇迹,开辟的新模式,成就了百位百万富翁。对于2016年,盛家齐表示:“要在最短的时间带动更多人实现微电商领域的创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