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太原和石家庄,三座城市GDP排名,谁能排第一?

今天小编想和大家说的是三个省会城市的GDP排名情况噢!

首先要说的是山东省最为抢眼的省会城市,济南,济南因境内泉水众多,因而被称为“泉城”,更是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之美誉,是著名的国际旅游城市。于2017年GDP总量突破7201.96亿元。

排名第二的河北省省会石家庄,石家庄跨华北平原和太行山地,更是是全国粮、菜、肉、蛋、果主产区之一,素有北方粮仓之称。2017年GDP总达到量6003.5亿元,同比增长7.3%

太原,作为山西的省会,古称晋阳,也称龙城,它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四千多年的历史,更被列于国家园林城市。“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都。于2017年GDP达到3382.18亿元。和前者相比,确实有一定差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