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银行工作人员要让你开通手机银行?内行人“一语道破”

为什么银行工作人员要让你开通手机银行?内行人“一语道破”我们的生活可以说跟银行离不开,不管是往里面存钱,取钱,还是办理其他的业务。相信大家都有去银行办理银行卡的经历,现在的手续也很简单,填下表格就可以申请银行卡。

在办卡的同时,银行的工作人员都会鼓励我们开通手机银行。我们通常也不会拒绝,也不需要我们做什么。那么工作人员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呢?可以来听下内行人是怎么说的。

有在银行上班的人都知道,在银行上班其实工资并不高。主要是一些福利和办理业务的抽成,手机银行就是银行工作人员的一项业务。因为这是跟他们的业绩有关,其实说白的就是销售,不过他们销售的是服务,让我们开通手机银行。这对他们来说是很简单的,我们去办银行卡,他们多说一句话的事,就可以做到的。所以他们通常会鼓励办卡的时候,顺便把手机银行也一起开通了。

银行要求员工这么做,肯定是对银行本身有收益的。现在的人开始慢慢习惯了网上支付,银行可能也是看到了这一个现象。让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可以享受到线下的服务。增加我们使用银行产品的次数,用着用着就习惯了。很多时候是因为用习惯了,不想换。

在一个是手机银行上可以处理很多业务,很多人去银行办理业务,可能会抱怨还要取号排队,办理的窗口太少。工作人员态度不好。有些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我们可以解决自己的需求,银行还可以减少一些人手,减少成本,少付一部分人的工资,对于银行来说是很划算的。

我们去银行办理业务的话,工作人员让我们推荐理财产品,当时可能不感兴趣。或者不想去银行办理,就可以直接在手机银行办理,自己也不用跑一趟。也是为银行增加了一笔收入,只要用着手机银行,就是一个潜在的客户,对银行来说是很有价值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