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士买下一家倒闭银行,竟收获了意外的惊喜,女子激动不已

美国宾夕法尼亚洲的一家银行因管理不善而倒闭,银行的大楼将被出售时,卡尔霍恩女士得知,她就准备好买下这座大楼,并将其作为她的新家翻修。

当卡尔女士拿到钥匙进入银行内部的时候,她发现房子的内部装饰保存得很好。这座建筑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这座建筑一直保持着原有的特色。这幅画是贵重物品的小柜子。卡尔还发现了许多文件和硬币,这使她非常高兴。

卡尔尽可能地保留了银行的原有面貌,然后做了一些装饰,比如银行的金库门,这可能是最好的防盗门。

一些旧的地方已经翻新和更换了。

她在银行里收集了一些有价值或有历史意义的东西,聚集在了一起,这就像是一个小型的博物馆。

卡尔说他很高兴也很幸运能买到这样的房子。

特别声明:本文为贴吧平台的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了解更多请登录贴吧app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