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九集团董事长张启明加大科研投入,致力科技治理大气污染

国家在“十二五规划”中,重点明确了汽车节能减排工作,集合社会对PM2.5空气质量的要求,在用车强制检测与强制维护管理制度(即I/M制度)的推广应用上,传递了加强治理大气污染的坚定决心。

雄创(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减排治霾,雄创未来”的核心理念,目前已研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功能强大的汽车减排现代研发平台,并研发出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

雄九控股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启明表示,科技改变未来,作为现代企业,要放眼未来,不断加大科研的投入,并进一步实现研发成果的转化。此外,企业家要有社会责任感,要有民族情怀,在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贡献社会,回报社会。2016年,上海雄九投资控股集团对汽车减排治理项目进行投资,将雄创新能源打造成为国内汽车尾气综合治理领域的领跑品牌。

【雄九集团】董事长张启明加大科研投入,致力科技治理大气污染

环境保护部近日组织修订了《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政策》(以下简称《技术政策》),以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构建机动车污染防治体系,形成区域联防联控机制,推进机动车污染防治的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技术政策》明确,将逐步加严新生产机动车一氧化碳(CO)、总碳氢化合物(THC)、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PM)等污染物排放限值。机动车应向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雄创(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尾气排放综合治理、微电子系统、汽车ECU(Electronic Control Unit)及发动机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雄创汽车尾气综合治理系统技术成果目前已经在通过了中国环境保护部科技发展中心的技术评估,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社会和环境效益显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