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日起油价要下调 预计92号汽油每升将下调 0.36 元

本计价周期以来,原油延续下跌走势,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负值加深。

预计 92 号汽油将下调 0.36 元,0 号柴油下调幅度为 0.39 元。

小编算账:一辆油箱容积为 50 升的私家车,新周期内加满一箱油将少花 18 元左右。

11 月 15 日记者从国内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获悉,本轮调价窗口 11 月 16 日 24 时,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将迎来 " 二连跌 ",创下年内下调新高,也创下 2014 年 12 月 26 日以来的新高。

本计价周期以来,影响原油的消息面始终围绕在美国制裁伊朗及原油产量问题上。

然而不幸的是,特朗普表示希望沙特和 OPEC 不要减产,且美国原油产量高出天际,致使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担忧延续。加之美国豁免部分国家进口伊朗原油,看空情绪充斥整个市场,令国际原油走势承压。

作为成品油方向指引风向标,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更是连续 12 个交易日收跌,是 1980 年代以来从未见过的局面,创史上最长连跌纪录。

受原油延续下滑影响,原油变化率负值内深跌。据卓创测算,11 月 14 日收盘国内第 9 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 -9.08%,对应汽柴油下调 460 元 / 吨,调价窗口为 11 月 16 日 24 时。

按照升价折合,92 号汽油将下调 0.36 元,0 号柴油下调幅度为 0.39 元。一辆油箱容积为 50 升的私家车,新周期内加满一箱油将少花 18 元左右。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郑明亚认为,距离调价仅剩一个工作日,后期原油无论涨跌,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 " 二连跌 " 已是板上钉钉。

并且本轮调价跌幅也将刷新年内新高,也是 2014 年 12 月 26 日以来的新高。据历史数据显示,2014 年 12 月 27 日零售价大幅下调,其中汽油下跌 520 元 / 吨,柴油下跌 500 元 / 吨。

来源:新文化报

编辑:张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