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粉有什么用 提高免疫力,打造好体质!

原标题:蛋白粉有什么用提高免疫力,打造好体质!

蛋白粉,一般是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豌豆蛋白或上述几种蛋白的组合(如大豆蛋白、乳清蛋白组成的复合蛋白)构成的粉剂。蛋白粉一直都是一种活跃在膳食补充剂行业的热门单品,据调查蛋白粉类产品约占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的3.1%。为什么它这么受欢迎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蛋白粉的作用吧:

1、蛋白质的作用

想要了解蛋白粉,我们首先要知道蛋白质的作用。人体有6大必需营养素,包括水、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有研究人员也把膳食纤维素作为第七营养素。必需,也就是一定要摄取,如果缺少某一种,轻则影响身体的正常运行,让人们处于亚健康状态,甚至影响健康。

蛋白质作为其中一种必需元素,需求量非常大,中国膳食营养素摄入量里面蛋白质推荐摄入量为轻体力活动的成年男、女分别为每天75g和60g;中体力活动的每天分别为80g和70g;重体力活动的每天分别为90g和80g。

蛋白质是构成机体组织、器官的重要成分,人体所有的组织和器官无一不需要蛋白质,其中就包括重要的免疫器官。蛋白质还在体内是构成多种重要生理活性物质的成分,它可以合成抗体,抗体可以抵御外来微生物以及其他有害物质的入侵。摄入充足的优质蛋白,能够提高免疫力。

蛋白粉有什么用?提高免疫力,打造好体质!

2、蛋白粉的作用

蛋白粉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补充优质蛋白,它跟天然食物相比有几点好处。第一,蛋白粉容易食用,只需要用温水冲泡即可;第二,蛋白粉的蛋白质含量高,一勺子就能补充大量蛋白质;第三蛋白粉里面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低,食用蛋白粉是摄取低脂肪、低胆固醇的优质蛋白质的最佳方法。

3、汤臣倍健蛋白粉

与其他的蛋白粉相比,汤臣倍健蛋白粉有以下优势:

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结合。汤臣倍健蛋白粉科学调配植物性蛋白和动物性蛋白,均衡提供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

原料优质。汤臣倍健蛋白粉里面的乳清蛋白是从黄金奶源新西兰进口的,而大豆蛋白则是来源于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蛋白。

蛋白质含量高。汤臣倍健蛋白粉里面的蛋白质含量高达80%,消化率达到90%以上,利用率可以达到85%以上。

蛋白粉有什么用?提高免疫力,打造好体质!

蛋白粉有什么用?快速补充蛋白质,提高免疫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