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版2角纸币,如果号码是这样的,现在估价一千多元

三版2角纸币,是指第三套人民币中的2角,发行于1964年4月15日,在2000年7月1日退市,共发行了三种版本,分别为红三凸,红三平与红二平,其中红二平的发行量最多,存世量也最多,因此收藏价值也最低,目前一张价值20元左右,当然也有例外,有些就价值过千元,一起来看看。

比如图中这3张2角纸币,就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2角,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3张2角纸币的流水号码非常有趣味,特别是中间那张2角纸币,其流水号码的尾数更是有5位相同且数字为最吉祥的数字8,据了解,这样的流水号码在收藏市场上俗称吉祥老虎号。

喜欢钱币收藏的人都知道,吉祥老虎号属于靓号纸币,而靓号纸币包括3同豹子号,4同狮子号,5同老虎号,6同大象号,7同恐龙号与8同麒麟号,其中5同吉祥老虎号的收藏价值可与6同大象号相比,所以有人叫价1600元。

那么,对于这张大桥2角纸币中的吉祥老虎号,到底值不值1600元呢,网友们说说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