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新规:2019年,社保改为税务征收,灵活就业人员该怎么办

除了房子,社保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和我们的生活有着很重要的联系,例如对我们之后老年生活的影响,所以大家平时最好是多注意这方面的动态哦!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社保费用是有社保机构收取的,但2019年社保有出新规了,,社保将改为“税务征收”,也就是有由税务局直接征收,那么有人就会疑惑了,这规定出来之后,会不会对灵活就业人员有影响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对于这个社保新规,对于大部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些用人单位在这社保方面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存在着不良行为,从而损害了员工的合法利益,除开个人意愿之外,这其中当然也有企业自己的考虑,毕竟本来就是为了赚钱,所以这次的措施就是为了更好的约束这些企业,让员工有个保障,能让我们享受到国家给予我们的一定福利。

而这些灵活就业的人,也包括个体户的情况也就不一样了,这部分人自然是不受到企业单位的约束的,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购买,有一定的档次挑选,当然也可以不买,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还是非常自由的。

明年新规出来,由税务局收费,这一部分人其实也不用多担心什么,以前是如此,现在还是如此。但我们不得不说,买社保对我们以后的老年生活是有一定保障的,不要只看到现在,而且现在国家的福利也不断在提高,所以大家要考虑好哦!如果你们是灵活就业者,你们会选择缴纳社保吗?为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