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额只有一角,收藏价值却达到万元,堪称“币王”,你有吗?

我国钱币发行史上每一套纸币都有代表每套的币王,例如大家熟悉的第二套纸币币王大黑拾以及第一套纸币万元牧马图,这两张纸币现在收藏价值都不菲。但是知名度最高的要属于第三套纸币的币王--枣红一角;

枣红一角属于第三套纸币,发行时间是1960年,因为正面是枣红颜色简称“枣红一角”,发行了只有仅仅的6年就被回收了,原因是不符合当时的国家政策,取而代之的也是大家熟悉的背绿一角。枣红一角现在收藏价值还是很高的,毕竟收藏基数还是很大的。

这张纸币因为发行时间短、数量少、回收彻底称为第三套纸币的币王,收藏价值大约在万元左右,面额只有一角,堪称收藏增值最快的币王。

各位读者快回家找找还有没有这种纸币,或许真能找到一张,还是那句话,收藏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