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1角硬币属于“错版币”,一枚能卖1000元!

1角硬币,到目前为止共发行了三种,分别为长城1角,菊花1角与兰花1角,据了解,在这三种1角硬币中,也出现了三枚币王,它们的收藏价值极其不菲,分别为86年长城1角币王,2000年菊花1角币王与2002年兰花1角币王。当然,除了这三枚币王外,还有一种1角硬币也价值连城,那就是错版1角。

所谓1角硬币中的错版,是指1角硬币在铸造过程中出现差错自然形成的真币,比如图中这枚菊花1角硬币,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枚菊花1角硬币的''角''字右上方明显多出了一条横线。据了解,这样的横线是菊花1角硬币的模具开裂形成的开裂币。那么,其收藏价值如何呢?

众所周知,开裂币属于错版币中的一种,因此它的出现机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至千万分之一,所以这种菊花1角硬币中的错版币,其存世量极其稀少,倍受收藏爱好者的追捧,在收藏价值也是相当不菲,特别是原光全新品中的开裂错版币,更是一枚价值1000元。

真的没想到,菊花1角硬币中的开裂错版币,其原光全新品的收藏价值高达1000元。那么,这样的错版菊花一角硬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