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晨金:12.5黄金高位遇阻,早评黄金走势及思路

单晨金:12.5黄金高位遇阻,早评黄金走势及思路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投资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昨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38美元水平附近,金价整体依旧处于较为强劲的状态。美元指数的巨震并没有给金价的涨势带来明显的影响。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情绪较为明显。隔夜消息显示,美联储三把手力挺美联储,美指在大跌之后强势拉升。此外,美股大跌,标普收跌3.2%,纳指大跌3.8%,而导致的跌幅达到近800点。美股的暴跌也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

当前随着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的主要风险事件——美国月度非农就业数据,现在有趣的是,观察黄金多头是否会再次维持主导地位或者是上行运动。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接下来任何的上行运动可能会在1243/44附近遭遇阻力,升至该位上方动能可能会延续至1250水平。上行方面,目前1234/33区域成为短期支撑,跌破可能会加快下行运动至1227/26水平支撑位。

技术面日线上,随着黄金的连续上涨,价格来到布林带上轨的位置,布林带上轨也是向上开口,目前日线依旧维持双金叉的强势走势,MA5均线上移到1230形成支撑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黄金多次冲击到1240上方都出现走跌,所以日线也需要注意这一点。4小时上,由于昨日晚间的走跌,目前MA5均线向下勾头,K线也是在冲击MA10均线1236一线的支撑点,布林带中轨则是在1230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转头向下,早间价格可能会向下走跌。

大的走势上面来看,行情经历了长时间的区间的震荡的过程,而且是区间内的震荡收缩的过程后,行情开始有了一个上方的拉升,当然了,突破了上方的1243的位置后,才能够真正的看到大的涨势的到来。目前行情已经实现了一个前期的突破,突破了1230的位置,后市更大的机会继续的看涨。持续了1个多月的大的区间内的一个震荡的过程,再次的突破,那么就会出现一个大的幅度的涨势,突破了1243的位置,继续的看到1250的位置,而且很大的概率直接挑战1260。

今天的走势上面,关注一个涨势的延续性,那么经历了大的幅度的反弹后,回撤的力度对于后市的走势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关注下方1229-1230的位置,不跌破此位置,那么继续的强势的看涨到1236-1238的位置,注意此位置有很大的机会出现一次压制的机会。另外行情若开跌,跌破了1229的位置,那么继续的看到1215附近的位置的支撑,实现一次回调修正的过程。

操作的思路上面,强势的结构性的拉升,延续性涨势的机会比较大,回撤后低位的多单为主,而且大的趋势依然看涨,上方还有着非常大的可以获利的空间。空单上面,依然关注上方的关键的阻力的位置,以及拉升突破后的空头信号。

文/单晨金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