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衣锦还乡”,决定再捐6.5亿

12月15日至16日,许家印陪同96岁的父亲回到河南省周口市的老家中,看望家乡的父老乡亲。在短短的两天,许家印考察了自己捐赠10多亿元建设的4所学校、1所医院、1个农业基地。考察期间,许家印决定再捐6.5亿支持家乡发展。同时,许家印为家乡的每户村民发送300元和粮油用品。

最新的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显示,许家印财富达到367亿美元。而马云为354亿美元,马化腾为353亿美元,许家印成为中国新的首富,排在全球富豪榜的第20位。当然,富豪们的资产很多是以股票的市值计算,所以波动较大,但总体上来说,许家印、马化腾、马云他们之间的财富不相上下。

能够像许家印那样,衣锦还乡,回馈家乡,可能是很多人的梦想,但许家印的成功,也是在房地产大发展的大背景系取得的,目前,这样的机会也越来越难寻觅,对于个人来说,做好自己,努力工作、当机会出现时抓住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