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最有收藏潜力的5枚分币,最高一枚价值近千元,你有吗

众所周知,现在无论是购物还是其他消费,网络支付和手机支付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这带来的一个问题就是,一些硬币提前进入了收藏领域,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下最具有收藏潜力的五枚硬币,欢迎大家对号入座。

我们先来看下收藏界比较有名气的硬币五大天王,其中最值钱的也是最具有收藏价值的当属1981年5分币,因为发行数量极少,不易保存、市场炒作等原因现在收藏价值已经涨到950元左右一枚,增值近2万倍。

其他收藏价值极高的四枚分币分别是:1981年1分、1980年2分以及1979和1980年5分硬币,这5枚组成了传说中的硬币“五大天王”,成套的几乎没有,现在成套大约在万元左右。

最后笔者提醒大家,高收益带来的高风险,这种硬币市面上赝品还是有的,提醒各位读者,一定注意甄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